nenokumo

愛動漫,更愛自己動手畫。
愛小說,也愛自己隨心寫。
愛聽歌,不愛自己會跑調。
我只是一朵腐化了的雲,
請多多指教。

戀上你的味道(luzkain)

*luzkain
*嚴重ooc
*文筆超渣
*一切都是作者的變態幻想
*請勿代入三次元
*痴漢luz出現,不喜請按可愛迷人的紅色小叉叉~





名古屋那場里留守華音結束後,剛進去休息室的うらた看到一個十分微妙的場面,就是luz從後抱着kain,把臉埋在他的頸窩,而kain則是滿臉通紅地坐在luz的大腿上,
「luzくん放手吧!」
「luzさん……你這是在幹什麼?」
「充電?」
「別給我反問!你這是什麼事了?!痴漢嗎?!」
「什麼事的話⋯⋯是因為上次和kainくん一起開live之後,我發現了一件事!⋯⋯」

「live辛苦了!」
玻璃杯相碰的時候,發岀清晰的響聲。
Luz和kain的公演順利結束,工作人員和他們在居酒屋慶祝。身為主角的luz和kain當然成為大家敬酒的目標。但因kain還未成年,所以他只能喝果汁,而其他人都喝了很多酒。
「下次也請多多指教!」
吃飽喝醉的他們,在居酒前解散,各自起程回家。由於在場最清醒的就是kain,所以除了平安回家,kain還肩負了送luz回家的任務。
「欸……luzくん⋯能走嗎?」
「大概不能吧……」
雖然已經醉了,但luz還是有好好衡量自己的能力。以他現在的情況,站着不倒下已經是極限。
Kain嘗試把luz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,讓他靠着自己。但近乎10cm的身高差,成為了這做法的障礙。於是Kain只好背對着luz,蹲下來。
「luzくん,上來吧,我背你吧!」
「這……這個做法好像不太好⋯⋯」
「那luzくん還有別的方法嗎?」
⋯「……」
「不然⋯公主抱那種?」
「不!不要!絶對不要!死也不要!」
Luz低頭看着一直蹲着的kain,嘆了口氣,輕輕地壓上kain背上。kain扶着luz雙腿,放於自己腰部的兩旁,慢慢站直。Luz雙手抱緊kain的,耳朵泛紅,也不知是因為醉了,還是因為害羞。
「不要把我掉下去哦!」
「吵死了!我可是有肌肉的!」
Kain邁開腳步向火車站岀發,夜晚的涼風和從kain背部傳來的體温,成了對比。kain的髮間傳出他獨有的味道,這是一陣使luz打從心底喜歡的氣味。
「kainくん有味道⋯⋯」
「別吵!」
酒精的作用,kain的氣味,live的疲倦,成為了luz最好的催眠藥。連自己如何回家,洗澡,衣衫不整的二人抱着對方安心地睡了是何時發生的。這也成了luz醒後大腦又立刻停止運作的原因。
「kainくん……」
想知真相的luz打算搖醒kain問清楚。
「嘛……算吧。」
Luz微笑着,稍微用力地抱緊kain,低頭嗅着kain的味道,雖然混合了自家的味道,但這樣也不錯。直至當天下午kain才醒來,原來luz是打算叫醒kain的,但最後只是等他自己醒來。

「你發現的那件事就是luzさん你從此就迷上被害者kainくん的味道對不對!」
「欸?!那時候luzくん已經醒了麼?明明一直在床上?」
發現了什麼的kain,回頭問luz。只見luz臉上有一點異樣,うらた迅速掩着kain的耳朵。kain只能看到luz的嘴巴開開合合,而聽到的人都紅着臉,繼續整理自己的工作,而luz也被うらた強制帶走了。
「那到底是為什麼?!」
Kain只好繼續困惑下去。

而那一句是luz說的是
「因為kainくん香香軟軟,睡得很熟而且睡相很可愛,所以不想吵醒他,也不捨得吵醒他。」





[作者的廢(删)話]
哦耶~
人生第一篇誕生的luzkain~
也算是人生第一篇完整完成的文~
其實有很多孩子難產了(掩臉)
原本是打算寫正常向日常文的……
可惜愈來愈不正常,
最後……已經慘不忍睹了(望天)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……
歡迎大家指教~☆

评论(9)

热度(41)